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多藍軍都已洩氣!李彥秀提醒蔣萬安:謹慎處理論述 鞏固基本盤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

2022/05/17 09: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5日出關之後,在台北市長選舉上面,將有機會打出自己的節奏,她並說,蔣萬安應該思考如何讓所有小雞的得票數,都成為市長得票數,這是非常重要的問題,因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雖然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背後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每一個論述沒有處理好,選票就有可能流到黃珊珊那邊,因此蔣的論述應該謹慎小心。

她強調,現在很多藍軍都已經洩氣,蔣萬安必須顧好藍軍的基本盤,要凝聚而非分散大家,讓支持者願意走出來投票,拿回台北市,國民黨的2024選舉才有機會。

談到2024立委選舉,李彥秀透露,她曾經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深談過,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的立委選舉,要提名能贏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人選,「至少這兩年我不是這個人選」﹔面對主持人追問,難道不考慮今年選上台北市議員之後,2024年再選內湖南港區立委?李彥秀說,目前她沒有這樣的規劃,並強調把當下做好才最重要。

此外,針對外傳黨中央有意徵召立委魯明哲參選桃園市長,李彥秀今回應,相關訊息目前都還不是非常完整,她也不宜對外做太多的說明,目前兩位已經表態的立委呂玉玲、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都還在跑基層耕耘,等到了適合提名的時間點,大家都一定有機會坐下來談,現在就讓大家盡量去衝,讓民眾看到自己努力,苗栗縣的情況也一樣,最後出線人選,一定會根據科學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