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會成重災區!梁文傑PCR陽性確診 1/5議員染疫

北市議員梁文傑PCR陽性確診。(資料照)

北市議員梁文傑PCR陽性確診。(資料照)

2022/05/11 12:4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累計12位議員確診,北市議員已5分之1染疫!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昨快篩陽性,今天PCR結果出爐,陽性確診,他昨出現喉嚨痛症狀,原本快篩陰性,但過了一段時間覺得感覺怪決定再篩,沒想到快篩陰轉陽。

梁文傑表示,除了喉嚨痛以外,也有發燒的症狀,還有畏冷、咳嗽等流感症狀,目前居隔休養中,PCR篩檢出爐為陽性。

立委妻林楚茵快篩陰 展開3+4居隔

梁文傑妻子是立委林楚茵,她表示已展開3+4居隔,目前快篩都是陰性,且無任何不適,目前是屬於立院質詢時間,她說今將以視訊質詢方式質詢,將關心台灣影視音發展,也會向教育文化委員會提交書面質詢,她強調隔離期間,問政也不會間斷。

北市議會的議員目前有61人,已累計12位議員染疫,成確診重災區,包括無黨籍議員黃郁芬,民進黨議員王閔生、林世宗、鍾佩玲、梁文傑,新黨議員侯漢廷,國民黨議員戴錫欽、耿葳、陳永德、王欣儀、郭昭巖,以及無黨籍議員陳建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