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率百名青年入國民黨 朱立倫:她不是為了參選

前立委徐欣瑩帶領百名青年回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張開雙手歡喜迎接。(記者塗建榮攝)

前立委徐欣瑩帶領百名青年回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張開雙手歡喜迎接。(記者塗建榮攝)

2022/05/10 10:3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民國黨主席、前國會政黨聯盟副主席徐欣瑩今日帶領100名青年,響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同舟計畫」,重返(加入)國民黨,這是徐欣瑩自2015年退出國民黨,7年後再度成為藍軍,徐欣瑩親自將100份的入黨申請書遞交給朱立倫,朱則親授黨證給徐及青年代表,朱並在受訪時鄭重澄清,外傳徐欣瑩回來是為了參選,這完全是謠言,他強調,徐欣瑩並沒有為年底選舉的個人打算,屆時只會是一名助選員,徐欣瑩則說,她沒有思考這個問題。

面對媒體詢問,當年徐欣瑩離開國民黨,如今怎麼願意重返國民黨?朱立倫僅四兩撥千斤的回應,「現在回來不是最好的路嗎?」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國民黨不要再找年輕人來當墊背,朱立倫則回應,已有愈來愈多人加入國民黨,而且年輕人不會是墊背,而是成為主流,國民黨需要更多年輕人的加入。

媒體提及,有民調顯示年輕人對國民黨的支持只有1成6,,朱立倫則回應,大家已經用行動具體代表事實,民調只是參考,況且國民黨內部也有民調,那才是真正的依據,預定本週五就會公布,他強調,國民黨會用一步一腳印,爭取年輕人的認同。

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國民黨不像民進黨,有錢、有權又有官位,只有志氣、愛台灣以及為中華民國努力的決心,他經常說年輕若要做大官、賺大錢,就去加入民進黨,在國民黨沒有權、沒有官位,凡是願意加入國民黨,都是最有志氣與決心的年輕人

朱立倫並感謝年輕人,在疫情辛苦時,願意加入國民黨,他還說,徐欣瑩是他的老朋友,過去擔任新竹縣議員、立委,是一位優秀的年輕人,在國民黨最辛苦時回來,他並鄭重澄清,外界有人誤傳徐欣瑩回黨是為了參加今年的選舉,這完全是誤會,徐的這一份精神,就是年輕人願意為國民黨打拚的精神。

徐欣瑩則表示,她深刻感受到台灣面對世界巨變的挑戰、疫情的不安,對於前途的分歧,以及兩岸紛爭的誤解,為了兩岸與台灣人民的福祉,她決定回到國民黨一起努力。

她強調,在國民黨最挫折的時候,大家應該給國民黨溫暖,助一臂之力,不要讓台灣民眾受一黨獨大的傷害,兩岸軍事也不要意外發生,因為台灣禁不起戰爭的消耗,需要更安定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