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選會當選亞洲選舉官署協會副主席 將主辦2024會員大會

2022年亞洲選舉官署協會(AAEA)今天舉行會員大會,我國中選會當選為副主席,我國將於2024年主辦會員大會,並接任亞洲選舉官署協會主席。(圖擷自網站)

2022年亞洲選舉官署協會(AAEA)今天舉行會員大會,我國中選會當選為副主席,我國將於2024年主辦會員大會,並接任亞洲選舉官署協會主席。(圖擷自網站)

2022/05/07 20:34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中選會今指出,2022年亞洲選舉官署協會(AAEA)今天舉行會員大會,中選會當選為副主席,依AAEA會章規定,中選會將於2024年主辦會員大會,並接任亞洲選舉官署協會主席。

中選會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亞洲選舉官署協會今日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辦AAEA執行委員會議及會員大會,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及副主委陳朝建以視訊方式參與會議,中選會於會員大會獲全體會員國支持,順利當選為亞洲選舉官署協會副主席。

中選會進一步說明,我國為亞洲選舉官署協會創始會員國,也曾經於2005年、2008年兩度擔任主席國,在2017年當選為執行委員,中選會積極參與AAEA會務,曾舉辦過AAEA會員大會、執行委員會議及不在籍投票學術研討會等。

在今日AAEA會員大會中,中選會委員許惠峰以「選舉中的性別議題與解決方案:分享台灣經驗」為題進行報告,分享我國促進婦女參政的經驗與成果,深獲各會員國肯定。

中選會指出,本次AAEA會員大會,中選會獲得會員國的支持當選副主席,顯示中選會對於AAEA會務的貢獻,以及我國選舉民主發展的成就,深獲各會員國的肯定。

中選會強調,將在亞洲民主的持續深化與發展中扮演更為積極的角色,未來將與新任主席「印度選舉委員會」及執行委員合作,共同推動亞洲各國選務交流與合作,分享我國選舉經驗及民主成就,提升台灣國際參與及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