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稱桃市府囤購快篩被控造謠 國民黨:有影可證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資料照)

2022/05/07 16:1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日前在桃園市議會質詢揭露桃園市政府秘書處以59元採購4萬劑快篩試劑,放庫存給市府職員使用,桃園市政府昨晚透過官方Line帳號加以否認,並反控舒翠玲議員造謠,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日批評,政府公部門資源不是拿來如此濫用的,並請桃園市長鄭文燦改變錯誤的快篩政策,管好下屬,別再當「大說謊家」。

林家興表示,桃園市政府刻意用官方臉書及Line帳號顛倒是非,但議員質詢影片網路上都還找得到,市府竟敢公開否認秘書處處長顏子傑在議會未否認的答詢內容,還運用人民納稅錢、政府預算在市府公器反控為市民權益發聲的民代,簡直荒謬至極。

林家興強調,當前民進黨執政下防疫亂糟糟,從口罩、疫苗到快篩無一不亂,甚至爆出「綠金產業鍊」等疑似弊案問題,鄭文燦身為執政黨重要成員,不但不以身作則撫平民怨,還用公家資源反抹黑監督市府的市議員,毫無民主風範與治理高度。

舒翠玲指出,當天在議會她透過質詢揭露市府在年初透過所謂「共同採購契約」以低價59元購入4萬劑疫苗,老百姓排隊數小時卻買不到,質疑「41元的價差誰賺走了?」、「政府統一徵用為何你們可以自行採購?」顏子傑當場答詢表示,除衛生局是採購給百姓使用外,「各機關採購則是負責給該機關內部職員篩檢使用,目前我們府內政策是這個樣子」。

舒翠玲痛批,所有過程議會全程錄影、媒體都有報導,顏子傑自己講的話,桃園市政府過了3天,竟然以官方帳號廣發所謂「假訊息」做不實澄清,以後誰還能監督桃園市政府、監督鄭文燦?當百姓買不到快篩,鄭文燦不解決問題,卻忙著公然說謊,用不實的言論來解決提出問題的民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