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與呂玉玲互動良好 君子之爭會帶來正能量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首站從市議會出發。(記者謝武雄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首站從市議會出發。(記者謝武雄攝)

2022/05/07 12:4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羅智強宣布辭台北市議員投入桃園市長選舉,黨內另一位參選人、立委呂玉玲要羅「有任何事情、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玉玲姐姐」,對此,羅智強今受訪時表示,他和呂私下有很好的互動,桃園的朋友都知道羅智強、呂玉玲要爭取桃園市長,君子之爭會帶來正能量,他也很高興呂玉玲跟他努力爭取桃園市長提名。

羅智強說,呂玉玲宣布參選,他立刻送花籃祝賀,呂也回電表達感謝,前陣子他身體不舒服,呂也是第一個打電話慰問,兩人私下有很好的情誼;國民黨害怕競爭,但他和呂玉玲都是用君子之爭態度,努力爭取為桃園市民服務的機會,他相信兩人都有共同默契,無論如何要把桃園贏回來,事實上,他覺得不要太擔心當下競爭,競爭有時候是激發潛能。

羅智強也提到,很感謝前總統馬英九,當初要不是馬提攜他為發言人,給了很多歷練機會,後來拔擢總統府副秘書長,就沒有今天羅智強,政治工作不只是實踐自己抱負跟理想,也是傳承的工作,他也會組建最年輕的競選團隊,也透過這段時間,選戰操兵,希望以後有更多羅智強在政治場域服務大家,傳承馬總統當初提攜年輕人美意,就從他自己做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