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有信心很快拉近與盧秀燕民調差距

蔡其昌(圖右)參加惠中寺佛誕節暨孝親報恩活動時指出,他有信心與盧秀燕的差距,很快能拉近到5%。(記者張瑞楨攝)

蔡其昌(圖右)參加惠中寺佛誕節暨孝親報恩活動時指出,他有信心與盧秀燕的差距,很快能拉近到5%。(記者張瑞楨攝)

2022/05/07 15:5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說,很有信心能在很快時間內拉近與盧秀燕的民調差距。蔡其昌強調,這是一場五五波的選舉,他是行動派,用解決台中市的問題,來取得市民的信任。

蔡其昌今天上午參加「惠中寺佛誕節暨孝親報恩活動」中指出,最近一份民調「與我們內部做的結果較接近」,但民調只是參考,他都給予尊重。台中市民很嚴格、對政治人物的標準很高,如果市長做不好,就很容易被換掉。

他抨擊盧秀燕,上任以來對於自己提出來的空氣問題沒有解決,重大市政建設,像是捷運藍線4年來沒有進度,台中環線也停擺,重要的交通截點像是市政路的問題,也都讓市民不滿意。

蔡其昌強調,這是一場五五波的選舉,「我很有信心,在很快的時間內將民調拉近到5%」,「我靠的不是造勢」,基於防疫之需,大型造勢活動都停辦,他用立法院副院長的身分,他自己是行動派的,用解決台中市民的問題來參選市長,爭取更多台中市民的認同,「我相信台中市民會喜歡這樣的政治人物」,「我很有信心,因為我知道台中市民要什麼」。

蔡其昌(圖中)敲許願鑼,他的願望包括台中市民選出新的好市長。(記者張瑞楨攝)

蔡其昌(圖中)敲許願鑼,他的願望包括台中市民選出新的好市長。(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