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推一把」!陪新人掃街拜票車拋錨 黃國書下車推

吉普車拋錨,立委黃國書(圖右)與新人何昆霖(圖左)一起推車,助理強調,這是真正的推一把。(記者張瑞楨翻攝)

吉普車拋錨,立委黃國書(圖右)與新人何昆霖(圖左)一起推車,助理強調,這是真正的推一把。(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2/05/03 23: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民進黨中市議員提名初選民調在即,許多參選人忙著拜票,中市第三選區新人何昆霖,今天由黨籍立委黃國書陪同搭車掃街拜票,卻沒想到車子拋錨,黃國書只好下車推車,其助理笑稱,真是名符其實的「推一把」。

中市三選區(東、南區)民進黨兩位老將交棒,議員邱素貞將交給擔任國光里長的女兒陳雅惠,資深議員何敏誠交給何昆霖,兩位新人面臨初選的考驗,今天由立委黃國書陪同何昆霖掃街拜票時,吉普車卻拋錨,兩人只好一起下車推車,助理曾淑雯則在後面狂笑,還說「委員真的是認真輔選,真是名符其實的推一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