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議會府會聯誼邀里長出席 陳政顯:里長餐費我個人支付

交通地政委員會召集人陳政顯解釋,當天餐會邀請里長是基層傳達聲音,里長的部份也是他自己出錢。(記者蘇金鳳攝)

交通地政委員會召集人陳政顯解釋,當天餐會邀請里長是基層傳達聲音,里長的部份也是他自己出錢。(記者蘇金鳳攝)

2022/05/03 23:2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交通地政委員會府會聯誼今天傳出有里長與,會遭質疑餐會應只有官員及市議員參加,為何會有里長參加?對此,該委員會召集人市議員陳政顯解釋,因為當天餐廳還有空位,因此他便邀請當地13名里長、1名區長,還有他自己的3名助理一同出席,向相關的局處長反映民意,當天共請6桌,因里長佔了2桌,是他自己出錢,並非委員會所出的錢。

台中市最近因府會兩場餐會而出現多名官員及市議員染疫,其中交通地政委員會因有3名里長確診,外界發現府會聯誼為何有里長?引發質疑。

陳政顯表示,里長是基層民意,當天因為餐會還有空位,因此便邀當地里長一起參加,反映民意,因為里長及他的助理佔了二桌,因此這二桌的費用都是他出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