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屏東市長提名人李清聖競選辦公室成立

李清聖組成志工團隊,開始為競選努力。(記者葉永騫攝)

李清聖組成志工團隊,開始為競選努力。(記者葉永騫攝)

2022/05/03 12:4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市長提名人李清聖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打出「共榮─屏東更好」的口號,李清聖表示,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重新歷練、升級後,要打造屏東市的榮耀,讓屏東更好,他將和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攜手合作,拿下屏東縣與屏東市,共創縣市榮光。

李清聖的競選辦公室位於屏東市忠孝路143-1號與周春米服務處相距不遠,交通及停車相當方便,有利於民眾前往洽公及服務,並營造出縣市合作共同競選的形象,李清聖與支持志工也重新檢討了上屆選舉失利的原因,在宗教選票及社團合作方面,在這次特別的加強,已拜會了天公廟、媽祖廟、北極殿等宗教團體進行互動,獲得良好的成果,而擔任縣府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期間,對於屏東的招商和未來建設更加的了解,可說是大幅的升級,這次的李清聖2.0將展現不一樣的風貌和氣勢,尤其是國民黨籍2任屏東市長皆因貪污罪嫌停職,形象清簾的李清聖備受矚目。

李清聖表示,屏東市需要向前的機會,正面的力量,從政以來,不管是出席、問政或是服務都是有目共睹,還被縣議會同事稱為模範生,擔任工策會總幹事的表現也備受讚揚,而從那裡跌倒,就要從那裡爬起來,再度參選屏東市長,他希望打造屏東市成為好就業、好福利、好光榮的新城市。

李清聖競選服務處位於屏東市忠孝路,交通很方便。(記者葉永騫攝)

李清聖競選服務處位於屏東市忠孝路,交通很方便。(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