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將起跑 陳乃瑜、卓冠廷找好友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乃瑜(中)與立法委員賴品妤(右)一起車隊掃街。(陳乃瑜服務處提供)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乃瑜(中)與立法委員賴品妤(右)一起車隊掃街。(陳乃瑜服務處提供)

2022/05/01 20:0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明天起電話民調,大文山選區參選人陳乃瑜今天由立法委員賴品妤陪同車隊掃街;大三鶯選區參選人卓冠廷解除居家隔離後馬不停蹄,找來高雄市議員黃捷助陣,冒雨在土城區車隊掃街。

陳乃瑜表示,大文山區是六都之中數一數二大的選區,面積將近三個台北市,所以沒有一天鬆懈,自從參選以來,努力用雙腳走遍選區內各個角落,這次再用車輪多造訪幾次。

賴品妤也說,當初是在三一八運動時認識陳乃瑜,陳乃瑜不只是採訪,工作結束後仍會持續關注議題,相信將來若有機會進入議會,一定會是個優秀的政治工作者。

另外,卓冠廷說,之前有六天在居家隔離,所以團隊跟他都非常緊張,這次也感謝黃捷特地從高雄北上來相挺,他也說,也有許多朋友雖然身處不同派系,就像是前天才剛一起站路口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但只要同選區沒有自己派系推出的人選,就也可以無顧慮地來支持。

黃捷也稱讚卓冠廷有中央、地方的豐富歷練,希望能回饋故鄉,但她同時也知道年輕新人參選一定更加艱困,因此希望土城、樹林、三峽、鶯歌的朋友們一定要堅持新選擇。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右)則是邀請高雄市議員黃捷(右)車隊掃街。(卓冠廷服務處提供)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右)則是邀請高雄市議員黃捷(右)車隊掃街。(卓冠廷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