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馮迪索」參選高市大岡山區 提名增至8人

有基進「馮迪索」之稱的劉航遠,將代表台灣基進,投入第三選區(大岡山區)選戰! (擷取自劉航遠臉書)

有基進「馮迪索」之稱的劉航遠,將代表台灣基進,投入第三選區(大岡山區)選戰! (擷取自劉航遠臉書)

2022/05/01 10:4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年底高雄市議員選戰,台灣基進原本已公布7名參選人,如今再增加1人,有基進「馮迪索」之稱的劉航遠,將代表台灣基進,投入第三選區(大岡山區)選戰!

台灣基進原本提名的7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分別是三民區張博洋、鳳山區李雨蓁、左營楠梓區陳子瑜、前鎮小港區黃敬雅、林園大寮區楊佩樺、旗鼓鹽區王泳淇、仁武鳥松大樹大社區張婷婷。

今天傳出,男護理師劉航遠將代表台灣基進,投入第三選區(大岡山區)選戰,由於他的髮型及外型,有幾分神似美國知名男演員馮迪索,張博洋立刻在劉的臉書留言說:「歡迎馮迪索加入基進戰隊!」

劉航遠表示,他是在醫院工作的護理師,因為工作關係,在醫院裡看見各種生離死別,他時常在想,醫院裡只能一個一個的救治病人,能不能從更高角度,從根本制度問題來改善,讓大多數人的問題可以被解決。

他強調,大家都說選舉很困難,「我們這種沒有資源、沒有背景、也沒有椿腳,要怎麼跟人家選」,但他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從出生到現在就業,都一直留在高雄,對高雄有著深厚情感,也因為長期在高雄,也對自己居住的城市,有著希望它更好的理想。

劉航遠說,希望高雄是個宜居城市,不再是口號;希望高雄的選舉是個理念之爭,而不是只有利益、砸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