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居隔踩飛輪 手機「倒頭栽」變爆笑片

台南市長黃偉哲居家隔離生活,穿拖鞋、戴口罩踩飛輪健身,短片上傳爆人氣。(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居家隔離生活,穿拖鞋、戴口罩踩飛輪健身,短片上傳爆人氣。(擷自臉書)

2022/04/30 23:4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因與確診者同桌吃飯,自主採居家隔離高規格防疫,他在臉書直播隔離生活踩飛輪運動健身,沒想到才騎30秒,手機畫面竟倒了仰看天花板,讓網友笑虧說:「手機笑到倒頭栽」、「太搞笑了啦~直接暈倒的手機」,短片上傳後,網友已逾5.6萬次觀看,意外爆人氣持續上升中。

黃偉哲發文說,已經數不清多久沒騎飛輪,趁著隔離期間複習一下,原本打算騎30分鐘,「手機給我漏氣」。嘉義縣長翁章梁上去留言「市長,好好運動」,黃偉哲回說「要不要一起來」。「台南好Food遊」網紅作家說,「我猜是手機怕市長踩不久漏氣,所以趕緊出來護航,摔下去讓市長只踩1分鐘收工」,黃回文「手機躺平,我不躺平」。

網友紛紛留言:「直接睡翻的概念」、「手機君:市長先生我不想努力了(倒)」、「幸好手機救了你,不然就要叫車」、「手機在奧援…八百英呎、五百英呎、降肉~降肉~」、「手機睡著了」、「來人呀!阿哲兄需要一台穩固的手機架,請支援『前台』」、「加油加油..離萌男不遠了」。

也有網友好奇發問說「這是市長之前被爆出拿來掛衣服的飛輪嗎」、「飛輪都長蜘蛛絲了」、「跟我一樣都穿拖鞋騎」、「許願想看市長穿短褲健身」、「市長也可以拍隔離期間吃什麼」、「竟然不是吃播,蠻失望的」、「在家運動不用戴口罩啦」、「市長下次也來一日雙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