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者追問「吸奶法官」假釋案 蔡其昌:5年前已解釋過

記者不斷追問「吸奶法官」關說案,蔡其昌(圖左)不理會,僅表示多年前澄清過了。(記者張瑞楨攝)

記者不斷追問「吸奶法官」關說案,蔡其昌(圖左)不理會,僅表示多年前澄清過了。(記者張瑞楨攝)

2022/04/29 13:2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獲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選舉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受市議員賴佳微等人邀請,會勘將轉型為公園的台中肉品市場,媒體記者追問,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曾質疑蔡其昌曾為綽號「吸奶法官」、台中高分院前法官胡景彬關說假釋案,對此,蔡其昌僅回答兩句話,「這個五年前,我都解釋過了」。

不過,仍有記者不死心,一再追問此案,蔡其昌再度說,「我都澄清過了」,但追問的記者仍繼續「嘟麥」(遞麥克風收音),蔡其昌乾脆不理會,記者還是一路跟著伺機追問,一路跟到肉品市場的辦公室門前,再度「嘟麥」,但蔡其昌就是不理會,不回答,場面顯得尷尬。

有「吸奶法官」綽號的台中高分院前法官胡景彬,2012年「賣案」收賄300萬元,三房小妾黃月蟾還幫忙洗錢;他曾投資地下錢莊,在酒店解開酒女胸罩「當眾吸奶」,曾休職3年,無罪定讞之後復職,2013年又涉貪污案。他有3名妻妾,育有6名子女,最寵三房黃月蟾,相傳法院同事跟他笑談此事,他答稱「要傳宗接代啊!」

記者不斷追問「吸奶法官」關說案,蔡其昌(圖左)乾脆轉頭不理會。(記者張瑞楨攝)

記者不斷追問「吸奶法官」關說案,蔡其昌(圖左)乾脆轉頭不理會。(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