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健庭為朱立倫抱屈:國民黨後院常失火、放火的還是自己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任以來,屢遭黨內外批評,最近還陷桃園市長提名風波之中,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左)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為朱抱屈。(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任以來,屢遭黨內外批評,最近還陷桃園市長提名風波之中,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左)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為朱抱屈。(資料照)

2022/04/28 09: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任以來,屢遭黨內外批評,最近還陷桃園市長提名風波之中,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為朱抱屈,強調國民黨主席這個職位,應該是現在全台灣最難做的工作,朱立倫努力推動改革,黨內不但吝嗇給掌聲,後院還經常失火,而且放火的人還是自己人。

黃健庭強調,現在媒體對在野黨的監督,遠比監督執政黨還要多,他與朱立倫努力推動改革,黨內不但吝嗇給掌聲,動不動就毫不留情面的批評,他擔任秘書長6個月來,感覺天天都在打仗,後院常常在失火,尤其放火的人還是自己人,朱立倫的辛苦也就可想而知。

他說,國民黨主席這個位子,應該是現在全台灣最難當的職位,執意要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過去擔任國民黨副秘書長,在黨內開會時還曾經說過,黨主席這個位子「誰來當,就誰倒楣!」

黃健庭表示,朱立倫比他還要沉得住氣,私下經常會說挨罵沒關係,只要堅持做對的事,不討好人,現在的朱立倫就是「忍辱負重」。

主持人詢問,朱立倫曾經說過國民黨今年六都選舉要過半,地方百里侯總席次要拿下16席,這樣的高標能否達成?黃健庭說,既然是目標,就全力以赴,他也強調,影響選舉的主客觀因素有很多,現在距離選舉還有7個月,因此很難說在那個地方有信心,其中桃園市、台北市當然是關鍵,但也非容易打的仗。

對於日前傳聞國民黨新竹市長提名鎖定前民國黨主席、前立委徐欣瑩?黃健庭加以否認,他強調目前並沒有這樣的規劃﹔主持人追問,所以這只是媒體的揣測?他答覆「沒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