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貪腐官司仍獲國民黨提名 林姿妙:公平正義

涉官司仍獲國民黨提名,林姿妙:公平正義,我沒做壞事!(記者游明金攝)

涉官司仍獲國民黨提名,林姿妙:公平正義,我沒做壞事!(記者游明金攝)

2022/04/27 16:12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下午獲得國民黨中央提名競選縣長連任;林姿妙得知獲得提名,今天在防疫記者會前受訪表示,獲得提名是「公平正義」;至於擔不擔心對手用官司來打她?林姿妙說:「我沒有做壞事啊!」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說,林姿妙既然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宜蘭縣長,應該要向鄉親來說清楚講明白近億元不明資金來源與流向,這是政治人物基本要求,鄉親也有權利知道,呼籲林姿妙要勇敢面對,不要逃避。

林姿妙今天下午3點出席防疫記者會,會前媒體提問:「要不要談談今天獲得提名的事情,終於獲得提名要不要講兩句話?」林姿妙說:「公平正義!」

至於與黨中央視訊有說什麼嗎?林姿妙說:「就是希望我們繼續拚宜蘭縣的交通、建設、觀光、教育,都要齊頭並進。」,媒體再問:「獲得提名有很高興嗎?」她強調,她本來就很打拼在做,大家都知道。

媒體最後問,擔不擔心對手用官司來打你?林姿妙說:「我沒做壞事啊!公平正義啊!」語畢就匆匆走入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