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酒醉失態 新北原民局長:爆料內容時間錯置、斷章取義

新北市原民局長羅美菁(左)被爆料酒醉失態,有損官箴。(新北市原民局提供)

新北市原民局長羅美菁(左)被爆料酒醉失態,有損官箴。(新北市原民局提供)

2022/04/27 13:28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原民局長羅美菁被爆料餐敘酒醉失態,有損官箴。對此,原民局今天上午發出聲明表示,很多內容是時間錯置、斷章取義、移花接木,針對不實的爆料保留法律追訴權。

有民眾爆料,52歲的羅美菁上任3年多來爭議不斷,在議會被議員修理,找朋友餐敘訴苦,卻在餐廳酒後失態、情緒失控;要弱勢原民搬出國宅,影響原住民居住權利;另外,羅美菁與烏來區長周守信是男女朋友,羅還要求局內一級主管每個月都要到烏來區公所開會,上級單位卻到區公所進行會議,有「自我矮化」之嫌。

「我感到非常心痛。」羅美菁在聲明中表示,有關餐敘的事,正確時間是2019年3月,純屬好友聚會,下班後的私領域,且全程言行沒有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特別是這3年來,新北市政府全體同仁都在積極防疫,防疫的努力付出,不容被抹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