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民進黨徵召參選中市長 蔡其昌向媽祖婆秉告

蔡其昌獲民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後第一個安排的行程就是到豐原慈濟宮參拜。(記者歐素美攝)

蔡其昌獲民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後第一個安排的行程就是到豐原慈濟宮參拜。(記者歐素美攝)

2022/04/25 11: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後,第一個安排的行程就是到豐原慈濟宮參拜,民進黨豐原、后里選區市議員謝志忠、市議員參選人翁美春及廖芝晏的丈夫劉厚承也都到場,蔡其昌表示,他28歲擔任台中工業策進會總幹事,在豐原工作及居住數年,豐原是他第二個故鄉,獲民進黨徵召後即來向媽祖婆秉告,希望今年11月26日能利當選,讓台中這個城市更好。

蔡其昌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後,第一場安排的行程就是今天上午到豐原慈濟宮參拜,他表示,媽祖誕辰才剛過,但只要隨時有機會,他就會向媽祖祈求,讓台灣四時無災,疫情趕快過去,讓大家安居樂業,台中大發展。

他說,今天除了向媽祖拜拜之外,他的第一份公職就是在豐原,28歲擔任台中縣政府工業策進會總幹事,30歲擔任台中縣政府民政局長,「我在豐原工作7、8年,在豐原也住了4、5年,921地震也跟豐原人一起搖,豐原可說是我的第二故鄉」。

他說,今天特別到豐原慈濟宮,他很熟悉的地方,工作很多年的地方,特別跟媽祖婆秉告,因民進黨昨徵召其昌參選台中市長,祈求媽祖婆保庇讓肯做事情,願意為大台市民服務的蔡其昌可以在今年11月26日順利當選,能夠服務台中市,讓這個城市大家更好,讓這個城市更加幸福更加發展。

蔡其昌到豐原慈濟宮,除慈濟宮主委陳誌鋒、副主委魏隆琪等幹部皆出席迎接,民進黨豐原、后里選區市議員謝志忠、市議員參選人翁美春及廖芝晏的丈夫劉厚承,甚至國民黨的市議員參選人邱愛珊也都到場。

蔡其昌表示,他第一份公職就在豐原,豐原是他第二故鄉,因此特別到豐原慈濟宮向媽祖秉告,祈求年底順利當選市長。(記者歐素美攝)

蔡其昌表示,他第一份公職就在豐原,豐原是他第二故鄉,因此特別到豐原慈濟宮向媽祖秉告,祈求年底順利當選市長。(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