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宜蘭市長初選3人互不相讓 4/29、4/30民調一較高下

國民黨宜蘭市長黨內初選,有張榮輝(左起)、陳美玲、張森霖登記參選,敲定29、30日民調。(合成照,圖擷取自參選人臉書)

國民黨宜蘭市長黨內初選,有張榮輝(左起)、陳美玲、張森霖登記參選,敲定29、30日民調。(合成照,圖擷取自參選人臉書)

2022/04/24 17:03

首次上稿 15:33
更新時間 17:0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國民黨宜蘭市長黨內初選,宜蘭市民代表張榮輝及陳美玲、退休警官張森霖互不相讓,敲定本月29、30日晚間6到10點辦理電話民調,5月1日上午10點公布成績,民調最高者將獲提名,迎戰民進黨參選人賴瑞鼎。

宜蘭市人口約9萬5000人,選舉人數7萬餘人,居全縣12鄉鎮市之冠,被戲稱宜蘭縣「大房」,因屬文教區,選民結構藍大於綠,但最近2屆由民進黨籍市長江聰淵主政,由於宜蘭市選舉人數眾多,市長選舉牽動縣長選情,勢必成為藍綠陣營激戰熱區。

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已在12日揭曉,由前宜蘭縣議員賴瑞鼎勝出;國民黨宜蘭市長初選有3人登記,協調不成必須透過民調一決勝負,參選人連日來全力衝刺,甚至出動宣傳車放送,選情相當激烈。

據了解,國民黨宜蘭市長初選電話民調,委託2家民調公司執行,時間是29、30日晚上6到10點,題型包括跟民進黨對手賴瑞鼎的對比式及黨內3人互比式民調,每家至少要完成1068份有效樣本,民調成績5月1日在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揭曉。

張榮輝連當3屆宜蘭市民代表,陳美玲則是「7連霸」的市民代表,2人要轉換跑道挑戰市長寶座,張森霖4年前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宜蘭市長,以6000票之差敗給尋求連任的江聰淵;賴瑞鼎表示,不論對手是誰,他都會全力以赴力求勝選。

前宜蘭縣議員賴瑞鼎將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宜蘭市長。(圖由賴瑞鼎提供)

前宜蘭縣議員賴瑞鼎將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宜蘭市長。(圖由賴瑞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