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初選民調 林麗、黃惠慈、吳福田將獲提名

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初選民調揭曉,林麗(左)、黃惠慈(右)、吳福田(中)將獲提名。(記者游明金攝)

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初選民調揭曉,林麗(左)、黃惠慈(右)、吳福田(中)將獲提名。(記者游明金攝)

2022/04/23 10:54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初選民調今揭曉,4人登記要提名3席。初選結果,林麗38.63%、黃惠慈30.91%、吳福田18.11%、張曜顯12.36%。縣黨部表示,林麗、黃惠慈、吳福田將獲得提名,代表民進黨參選,宜蘭市縣議員應選7席,希望3人能全壘打。

宜蘭市有7席縣議員,民進黨本屆只有林麗1席。下屆選舉,基進黨、民眾黨與時力都提名參選,競爭者眾,目前初估有意參選人數達15人以上。

民進黨宜縣黨部昨晚辦理初選民調,今天早上結果揭曉;吳福田說,民主長期以來的努力,台灣與宜蘭過去都有相當好的成績,這次初選也有幾位年輕人參與,對於民主深耕,宜蘭縣會更好,年底選戰希望民進黨更團結,拚到最好成績。

黃惠慈指出,感謝宜蘭市民支持,讓首次參選的她能獲得民進黨提名,這是承接榮耀的重擔,初選過程,前輩讓她學習很多,初選不是結束,面臨大選會更虔誠 向市民請益。

林麗說,謝謝鄉親支持跟疼惜,讓她有機會能參加年底大選,迎接下個四年縣政監督跟挑戰,她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只有褪去譁眾取寵,才能一本初衷,走出最堅實道路,她會盡最大努力回報鄉親。

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初選成績。(民進黨宜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初選成績。(民進黨宜縣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