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提名楊鎮浯拚連任 朱立倫讚陳玉珍未來金門鄉親的希望

國民黨中常會20日宣布提名金門縣長楊鎮浯(中)競選連任,並與黨主席朱立倫(右)與秘書長黃健庭(左)等一同造勢。(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中常會20日宣布提名金門縣長楊鎮浯(中)競選連任,並與黨主席朱立倫(右)與秘書長黃健庭(左)等一同造勢。(記者張嘉明攝)

2022/04/20 14: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下午通過提名金門縣長楊鎮浯競選連任,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楊鎮浯主政3年多來,在地方認真努力,所有金門大小事情都身先士卒,讓金門鄉親非常滿意,國民黨中常會共同背書通過提名楊競選連任,是對金門鄉親最大的負責,至於原本的挑戰者、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朱立倫則說,這次選舉陳玉珍要在全台各地幫忙輔選藍軍,但未來她是金門鄉親的希望,未來金門最有願景的人就是陳玉珍。

會後,楊鎮浯與陳玉珍一起受訪,對於媒體詢問,未來是否會交棒給陳玉珍?楊鎮浯雖未正面答覆,但他也說,金門鄉親對陳玉珍的期待,以及陳玉珍為鄉親所做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他相信陳接下來一定是「水到渠成」,並推崇陳是金門鄉親最寄予厚望的全國性政治明星。

媒體詢問陳玉珍,過去曾說自己的聲量佔7、8成,要挑戰楊鎮浯,為何現在退出轉而輔選楊?陳玉珍表示,在國家與鄉親的面前,她個人意願,不足為道,尤其這次選舉除了金門,也關乎國家發展,經黨中央懇談後,朱立倫要求她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但鄉親的期待她沒有忘記,也有很多人期待她留在中央發聲打拼,各地藍軍支持者也希望她能幫忙輔選,因此才決定以大局為重,不參選金門縣長,她還說,自己沒有委屈。

朱立倫表示,陳玉珍是金門的女戰神、超級戰將,也是具有戰鬥力、優秀的立委,他基於3個理由,拜託陳玉珍繼續在立法院打拼,第1個理由是國民黨團非常需要陳玉珍,可以增加團隊戰鬥力,第2個理由是今年選舉國民黨需要陳玉珍全台跑透透,全國各地候選人都需要她幫忙站台輔選,第3個理由則是金門鄉親需要陳玉珍與楊鎮浯合作,幫忙爭取金門的基礎建設及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