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挾行政資源成勁敵 蔣萬安:需求在哪我服務就到哪

立委蔣萬安針對疫情及選情等議題進行回應。(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蔣萬安針對疫情及選情等議題進行回應。(記者陳志曲攝)

2022/04/20 12:1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立委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幾乎已成定局,副市長黃珊珊挾行政資源成為勁敵,也傳出透過特助接受里長陳情。蔣萬安今被媒體問及這樣類似綁樁的行為是否不妥時回應,當然希望能維持行政中立,並強調自己跟里長互動很好,「需求在哪,我們服務就會到哪」。

外傳黃珊珊透過特助直接接受里長陳情案,蔣萬安回應,里長沒有特別跟他提,但希望大家能在各自崗位協助地方解決問題,自己一直在地方勤走,「需求在哪,我們服務就會到哪」,里長的回應也很熱情,如果可以幫在地解決問題,他們都會盡快、大力協助。被追問這樣類似綁樁的行為是否不妥?蔣說,當然希望能維持行政中立,不管中央或地方,在接近選舉的時候,嚴守行政中立當然是民眾期待的。

被外界指跟里長「尬聊」效果不佳,蔣萬安反駁說,不會耶,他跟每位里長互動都非常好,還神來一筆秀台語說:「里長都很熱情,帶鄰長、志工一起來『開槓』」,並反映很多地方議題,包含停車、綠美化、都更、長照資源、托育、電纜地下化等需求,都成為他很好的參考。

至於外傳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做台北市長選舉分區民調卻沒有公佈,原因在於士北、港湖、中正萬華有落後?蔣萬安說,他不清楚,也不知道有沒有民調,過去很多民調都是內參,這部分要問市黨部,但他強調,自己在地方上都感受到民眾滿滿的熱情,還有很多鼓勵及建議,一直都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