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欣純開記者會爭取市長徵召 府方已來電約時間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爭取台中市長徵召提名,表示有信心贏回台中。(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爭取台中市長徵召提名,表示有信心贏回台中。(記者陳建志攝)

2022/04/19 12:1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爭取台中市長黨內徵召,何欣純表示自己有決心,也已經準備好了,有信心贏回台中,希望總統蔡英文能聽到,因本週進入徵召徵詢程序,何欣純也證實昨天已經接到總統秘書來電,敲定和總統碰面的時間,希望趕緊決定人選,團結努力贏回台中。

何欣純今天召開「用欣最好,台中更好!」記者會,正式宣布爭取台中市長徵召提名,現場邀請包括總統府資政劉昭惠、總統府國策顧問張光瑤、行政院顧問林戊坤等人出席,總統府資政沈國榮、總統府國策顧問湯文萬,因剛好有事,也都派女兒和兒子代表出席。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包括市黨部主委李天生、黨團總召江肇國、謝明源、何敏誠、陳淑華、邱素貞、蔡成圭、周永鴻、張家銨、蔡耀頡、林德宇、蕭隆澤等人都出席。

何欣純表示,自己是屯區在地的女兒,清水的媳婦,也是2個孩子的媽,擔任縣議員、市議員、3屆立委,從基層出身,在地方服務20多年,最了解民眾的需求,召開記者會就是宣示參選的決心,強調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並說自己和很多人一樣,以身為台中人為榮,參選市長就是找回民眾的光榮感。

何欣純說,因為支持者一再勸進,且要她展現當仁不讓的決心,因此決定召開記者會爭取徵召參選,感謝所有出面相挺的黨內大老和議員先進,強調尊重總統的徵召提名權,只要最後決定徵召人選,一定團結贏回台中。

就在何欣純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時,傳出總統府昨天已經有人打電話給她,何欣純今天證實,因為本週已經開始展開徵召徵詢作業,總統的秘書確實已經打電話來約她和總統見面的時間,不過是不是得知她召開記者會所以加快徵詢腳步她就不知道了。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2排右7)今天在多位資政、國策顧問和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布爭取台中市長徵召提名。(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2排右7)今天在多位資政、國策顧問和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布爭取台中市長徵召提名。(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