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變人設應對選戰? 蔣萬安:我就是我 該強硬就強硬

立委蔣萬安出席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記者田裕華攝)

立委蔣萬安出席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記者田裕華攝)

2022/04/17 11:2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傳出將改變溫和的人設,應對年底九合一選戰,蔣萬安今強調「我就是我」,永遠把民意放在最優先的位置,在很多議題上,該強硬的會強硬,這是一路走來維持的初衷。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今早出席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時受訪表示,他持續拜會地方基層,包含里長、宮廟等各重要人士,各行各業都是他請益的對象,過去如此,未來也會繼續,也會在適當時間點,跟外界分享他對未來市政擘畫的願景跟藍圖。

外傳蔣萬安也找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市府團隊請益上課,熟悉台北市政,蔣萬安說,一直有跟很多朋友、前輩、專業人士相互交流,一直不斷傾聽、學習、請益,在各行各界各崗位的朋友,都是他市政的老師。

對於面臨選戰新階段,蔣萬安傳出要改變人設,因應年底選戰?蔣萬安強調「我就是我,我就是最真實的蔣萬安」,一直以來都堅持做對民眾有利的事情,永遠把民意放在最優先的位置,和民眾站在一起,是一直以來的初衷。

蔣萬安指出,他在該強硬地方一定會強硬,該堅持的一定會堅持,很多議題該攻擊、該持續監督的,都毫無疑問會持續下去,不管勞基法修法、同婚法案、年金改革,都看得到他的堅持。

蔣萬安也說,國民黨現在很多議員新人的初選正在進行,只要議員新人願意找他,需要任何幫忙他都非常樂意,他都有幫忙錄製相關影音拜票,也有實體的合作,只要有任何需求,他都會大力幫忙,毫無疑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