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改選 前後任對決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現任主委蘇仁和。(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現任主委蘇仁和。(記者盧賢秀攝)

2022/04/15 23:15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黨部第18屆主任委員、黨員代表選舉今天登記截止,現任主委蘇仁和與前主委張錦煌兩人登記角逐主委,將於5月22日黨員投票。兩人都強調團結黨員全力輔選,年底市長選舉勝選、提名市議員全壘打。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黨代表選舉今天登記表截止,主委的部分只有現任主委蘇仁和與前主委張錦煌登記,前後2主委對壘;全國代表 有黃俊程、張顥瀚2人登記,同額競選;市代表有49人登記,將選出28席市代表。

現任黨部主委蘇仁和已於日前請假,準備競選連任,他擔任5屆市議員,是民進黨內唯一擔任過聯合審查會主席,在民進黨市議員輩分和聲望高。他希望繼續帶領市黨部全力衝刺,基隆繼續執政、提名的市議員全壘打。

張錦煌曾擔任過3屆黨部主委、4屆市議員,他說,參選是為了承擔責任,因未來民進黨必定面臨各政黨的挑戰,除了讓基隆市長能順利交棒外,並要衝高市議員的席次,讓市長勝選及市議員全壘打。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前主委張錦煌將再度參選黨部主委。(張錦煌提供)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前主委張錦煌將再度參選黨部主委。(張錦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