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朝方辭總統府參議 回竹縣參選民進黨縣黨部主委

總統府參議鄭朝方今天辭官回鄉,由支持者代為登記參選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之職。(圖由鄭朝方提供)

總統府參議鄭朝方今天辭官回鄉,由支持者代為登記參選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之職。(圖由鄭朝方提供)

2022/04/15 14:27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今天是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改選登記的最後1天,總統府參議鄭朝方向總統蔡英文辭官後回鄉參選,並由民進黨縣議員何建樺代為完成登記,成為同額參選者。鄭朝方此舉是否意味他將真如傳聞準備投入下屆竹北市長選戰?還是跟已獲國民黨徵召尋求連任的新竹縣長楊文科二度相抗?鄭朝方對外表示,還沒有決定。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改選登記跟全國黨代表、全縣黨代表參選登記,從本週一、11日起到今天為止進行,主委部分只有鄭朝方在今天下午2點左右,由何建樺代為完成登記。

民進黨新竹縣議會黨團召集人張珈源說,黨團非常樂見主委的職責未來由鄭朝方挑起,

畢竟他曾代表民進黨在新竹縣參選過縣長和立委。由鄭朝方出任主委,可以展現民進黨和他個人決心經營基層的企圖心,有助凝聚深綠鄉親的向心力,因此他們黨團3名議員都會全力給予支持。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彭瑞德說,除縣黨部主委僅鄭朝方1人登記,其他部分像是全國黨代表應選3席,有湖口鄉的黨員楊秀容、他本人、行政院政務顧問黃源慶、竹東鎮代賴送能、芎林鄉代會副主席彭信康共5人登記。(17:18更新)

縣黨代表應選28席,有竹東鎮代會主席陳昌平等37人辦理登記。前述黨職的選舉投票日在5月22日,投開票後1個月內辦理交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