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只是月亮」 謝立功:民眾黨只有柯文哲是太陽

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受訪時強調,只有主席柯文哲是太陽,他只是輔佐的月亮。(記者謝武雄攝)

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受訪時強調,只有主席柯文哲是太陽,他只是輔佐的月亮。(記者謝武雄攝)

2022/04/12 19:5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接受某電台專訪,對於政壇盛傳,立委蔡壁如與他是民眾黨內「兩個太陽」,他表示,民眾黨自創黨以來只有一顆「超級大太陽」,就是黨主席柯文哲,他自認為只是月亮的角色,強調太陽與月亮是互補的。

謝立功也提到,民眾黨一直都是以「白色力量」自許,支持者以45歲以下的青壯族居多,從黨員結構來看60歲以上的黨員只占3%,過去的桃園被認為是藍營的鐵票區,但經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執政後,沒有人敢保證桃園是藍營獨大。

謝立功說,對於桃園他並不陌生,過去曾在龜山警察大學教書,擔任移民署長期間,因為與桃園機場出入境很多都是移民署業務,加上桃園外籍移工最多,各國新住民也多,他更是經常跑桃園,所以打造桃園多元文化的城市,吸引外來人口及外資,將是他努力的目標。

謝立功說,他的政見規劃,是將整個桃園都可以是航空城的發展區域,而非傳統特定幾個區域,如何把相關產業規劃進來,包括海港與空港的各項規劃,打造桃園兼具雙港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