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天生率先登記參選 爭取連任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左)在市黨部評議委員會召集人許木桂(右)陪同下完成參選登記,爭取連任主委。(記者歐素美攝)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左)在市黨部評議委員會召集人許木桂(右)陪同下完成參選登記,爭取連任主委。(記者歐素美攝)

2022/04/12 10:2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辦理黨部黨職人員選舉,現任台中市主委李天生今天上午在市黨部評議委員會召集人許木桂陪同下完成參選登記,李天生表示,有了前兩年的經驗,黨務更熟悉,希望能順利連任,打贏台中市長及總統選戰,讓台中市議員過半、里長席次增加。

李天生於今天上午9點半到民進黨市黨部完成登記,也是登記參選主委第一人,搶得頭香!李天生對此表示,今天是週二,市黨部是從昨天開始登記,因為昨天他比較忙一點,所以今天過來登記,也沒有說搶頭香,希望大家支持讓他連任主委,他笑稱,自己一向都沒有特別看日子,有空就過來,等一下還要去議會開會。希望所有黨員都可以支持其連任,因為有兩年的經驗,黨務都很熟悉了,希望接下來的兩年繼續服務黨員。

李天生說,2022年市長選舉非常重要,希望帶領黨能將台中市長拿下、議員過半,里長席次能夠增加,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2024年能夠維持中央執政,總統這一局非常的重要,剛好在這兩年任內會碰到總統大選,市長選舉跟總統大選有了前兩年的經驗之後,黨務的運作會更熟悉,讓黨務能夠盡善盡美,迎接選舉的挑戰。

外傳李天生連任主委將面臨挑戰,黨內有人也想出來參選競爭,李天生對此回應指出,民主進步黨非常民主自由,只要符合資格都能來登記,他只希望能夠像上次一樣順利的黨選,繼續為大家服務。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黨職人員選舉,4月11日至15日辦理登記,計選出主任委員1人、執行委員16人、評議委員9人、全國黨代表27人、市黨代表75+1(原住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