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中二立委補選震撼?國民黨2重量級議員登記都要「再想想」

議員林孟令是前議長林士昌的兒子,順利接棒4年議員任期將屆,卻傳出對於是否參選或是代表國民黨參選,要再想想。(取自林孟令臉書)

議員林孟令是前議長林士昌的兒子,順利接棒4年議員任期將屆,卻傳出對於是否參選或是代表國民黨參選,要再想想。(取自林孟令臉書)

2022/04/12 07:31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改選剩下七個月,藍綠都開始佈局,此時竟傳出三選區國民黨2名重量級議員林孟令及林汝洲對於簽署連任書都有「再想想」的答案,震驚地方,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表示的確有此傳言,但真正登記時間未到,二人都是「一定選得上」的人,市黨部會全力溝通。

台中三選區包括大肚烏日及龍井區,林汝洲曾任原中縣大肚鄉鄉長,也連任多屆議員,地方基層實力雄厚,而林孟令是前議長林士昌之子,本屆選舉順利接棒,地方實力可以說是無縫接軌,這次在藍營預計提3席,綠營提2席的情況下,選區應選5席,2人連任被視為幾乎懸念。

但最近地方卻突然傳出風聲,國民黨議會黨團近日在進行議員連任意願調查,2人都沒有回傳意願調查書,甚至傳出有可能不選議員,或是「不以國民黨籍的身分」參選議員。

對此,林汝洲不願多談,只表示未來規劃目前的確要「再想想」,而林孟令也說,他的確在思考中,強調「現在就要登記或是表態,會不會太早」?但對於2人竟不約而同都說要再想想,則表示「並不清楚對方的動態」。

相對於林汝洲並未說明會不會選或是會不會以國民黨的身分參選,林孟令則說,他的確在想要不要參選連任,也在想如果參選連任要不要用國民黨的身分,被問到國民黨有沒有來勸他參選?他則說「黨部應該只是怕我不用國民黨的身分選吧」?強調一切不必那麼早決定。

對此,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說,各選區中目前的確只有該選區傳出可能有現任議員對於參選有雜音的情況,他研判是因為中二選區補選林靜儀打敗顏寬恒,而這個議員選區就是中二選區,選舉的過程及情況,會讓藍營「心有所感」,他說,連他都會心灰意冷,更何況是實際要選的人?

林敏霖強調,實際登記應該在本月底,目前會全力溝通,2名議員都是當選沒問題的人,如果不選會全力溝通勸進,如果不想以國民黨的身分選,也會努力拉住,但也說「自己力量真的很小」,也只能努力了。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林汝洲(右一)曾任鄉長及議員,基層及問政實力雄厚,但最近對於是否再戰議員卻說要再想想。(取自林汝洲臉書)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林汝洲(右一)曾任鄉長及議員,基層及問政實力雄厚,但最近對於是否再戰議員卻說要再想想。(取自林汝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