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長選舉 鄭文燦:有信心下屆市長還是民進黨籍

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李容萍攝)

2022/04/11 12:4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下屆桃園市長人選陷入紛擾,民進黨桃園市長人選也不急著出牌,現況下因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傳出國民黨最後可能還是會讓民調最高的立委魯明哲出來參選,而民進黨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是人選之一,也傳出黨內勸進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1)日重申,沒有口袋名單,有信心下一個市長一定還是民進黨籍的人選,而且會是市民會支持的人選。目前民進黨的選對會還沒有針對桃園市的徵召案做討論。

鄭文燦提到,目前民進黨的選對會還沒有針對桃園市長人選進行比較深度的討論,不過,在過去市政經營的成果,市民是肯定的,相信下一個市長的人選一樣會是由民進黨籍的當選,至於推派什麼人選,目前根據各種民調,民進黨領先人選有好幾位,選對會還沒有做深入討論,但一定會針對最適合、最好、最強的人選做出決定。

鄭文燦說,他會靜待黨中央的討論跟決定,自己沒有口袋名單,有信心下一個市長一定還是民進黨籍的人選,而且會是市民會支持的人選。至於被問到有不能輸的壓力在桃園的部分?鄭說 「市政有不能輸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