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邀請入民眾黨 羅智強回應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被黨中央潑冷水,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公開邀請他加入民眾黨。右為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被黨中央潑冷水,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公開邀請他加入民眾黨。右為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22/04/07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7日)稱讚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是戰將,並表示若羅要加入民眾黨她會歡迎。對此,羅智強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但強調沒有加入民眾黨的規劃。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蔡壁如的稱讚及邀請,他只能說「心領了」,他並沒有加入民眾黨的規劃,但是在禮貌上還是要說一聲「謝謝」,特別在這個時刻,這樣一聲來自他黨的肯定,讓他只能夠苦澀一笑。

羅智強說,這些年來他主張台灣政黨不該用藍綠白的顏色區分,而應該用「執政」和「在野」的角色區分,他表示,如今在野者監督政府的責任特別重要,「所以,國民黨要加油,民眾黨也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