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民調今晚展開 莊瑞雄白天車隊掃街固票

莊瑞雄白天站街頭拜票。(莊瑞雄辦公室提供)

莊瑞雄白天站街頭拜票。(莊瑞雄辦公室提供)

2022/04/06 19:2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今晚6點半展開,3位選將均把握最後機會車隊掃街衝刺,請支持者晚上回家守著電話;其中立委莊瑞雄今天(6日)清晨7點起站街頭向上班民眾拜票。

莊瑞雄今天上午7點到8點,在立委劉櫂豪、管碧玲及民進黨提名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陪同下站街頭,向上班民眾拜票;8點後在蔡培慧陪同下開始車隊掃街。上午9點到10點則由立委羅致政、焦糖哥哥陳嘉行等人替莊瑞雄站街頭,跟鄉親搏感情;上午10點到12點,羅致政陪著莊瑞雄車隊掃街。

莊瑞雄也透過臉書表示,今天一大早,關心屏東的立法委員劉櫂豪、管碧玲、蔡易餘、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以及許多議員、議員參選人,在屏東市的各大路口跟屏東的大家問好,中午立院好夥伴羅致政粉絲團、蔡培慧、蔡易餘,隨後也跟著車掃長治與屏東市。

莊瑞雄表示,把握民調前的每分每秒跟鄉親請託,這次的屏東初選是決定屏東未來發展的重大選擇,今天晚上是屏東關鍵的時刻,希望各位屏東的鄉親,今天晚上6點半到10點在家顧電話,讓莊瑞雄幫你顧好屏東。

莊瑞雄車隊掃街。(莊瑞雄辦公室提供)

莊瑞雄車隊掃街。(莊瑞雄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