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 將競選連任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也是市議員,今天宣佈他將競選連任。(記者洪美秀攝)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也是市議員,今天宣佈他將競選連任。(記者洪美秀攝)

2022/04/06 17:2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2年一次的黨職選舉即將在今年5月22日辦理黨員投票,將選出全國黨員代表、各地方黨部主委及黨員代表。新竹市黨部於今日召開執行委員會議,會中通過此次選舉日程,並立即發布選舉公告,而現任黨部主委陳建名也確定競選連任,期許壯大民進黨在竹市的力量。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今天公布下屆主任委員、黨員代表選舉,將在5月22日投票,4月11日到15日領表登記,21日抽籤。現任主委陳建名有意參選主委連任,也表示會從本週開始按照慣例請假。

市黨部執行長曾文濤表示,民進黨第20屆全國黨員代表改選,中常會已於3月23日通過相關時程,市黨部配合中常會決議選舉期程,於今日第十七屆執行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決議,第十八屆主任委員暨第十四屆黨部黨員代表選舉,將配合中央黨部規劃,於5月22日投票。

市議員陳建名也兼任新竹市黨部主委,2年前當選主委後,強化基層聯繫,落實地方執政黨服務功能,逐區舉辦黨部行動服務站,並逐一落實招募黨員、黨部特約商店等政見,提升35年老牌黨部市民能見度,找回親切及熟悉感。

陳建名表示,這2年來感謝黨內前輩、執評委員給予的指導與支持,現在距年底大選只剩下半年多,新竹市民進黨面臨多元政黨夾擊與挑戰,呼籲黨內一定要更加團結,攜手延續總統蔡英文、立委柯建銘及市長林智堅鐵三角,中央地方攜手打造幸福城市,點亮新竹光榮感的執政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