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自主健康監測後首場公開行程 全中運代表隊授旗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自主健康監測之後,第1場公開行程是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授旗。(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自主健康監測之後,第1場公開行程是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授旗。(記者劉婉君攝)

2022/04/06 10:4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因4月2日參加公開活動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者足跡重疊,進行10天自主健康監測之後,今天上午出席首場公開行程,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授旗。黃偉哲強調,今天快篩陰性,也有遵照自主健康監測的原則。

黃偉哲表示,為台南市代表隊授旗是公開活動,也是在執行市長的公務行程,在執行公務上當然是沒有問題的。自主健康監測的原則是,不要去參加不能夠維持社交距離的場合,譬如說像演唱會,不要到宮廟,那些活動都不要參加,所以說,這個部分我們是有遵照自主健康監測的原則。

黃偉哲指出,他今天做快篩是陰性,昨天做PCR也是陰性,每天都有很小心的做好自主健康監測,也希望危險期趕快渡過,早一點恢復完全正常的活動。目前為止,記者會、對內的公務行程都會參加;對外的婚喪喜慶、廟會,就避免參加。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