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香伶掃桃園新屋拜票 攤商反應不一

賴香伶今赴新屋區第一零售市場掃街拜票,沿路與攤商握手致意。(記者許倬勛攝)

賴香伶今赴新屋區第一零售市場掃街拜票,沿路與攤商握手致意。(記者許倬勛攝)

2022/04/02 13:0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距民眾黨全民調僅剩2星期,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賴香伶加緊腳步衝刺,今赴新屋區第一零售市場掃街拜票,盼加強在地民眾對她的印象。

儘管天氣濕冷飄著細雨,賴香伶率團隊與每間攤商握手,但攤商的反應不一,有人熱情回應、有的在賴離開後,互相詢問:「她不是桃園人吧?」

賴香伶受訪表示,上午先去參加桃園體育總會的健走活動,之後就到市場、宮廟掃街,下午再赴龍潭區,一整天都行程滿檔,透過勤走基層,盼讓地方民眾能更認識她。

賴香伶強調,如果只是在臉書上直播或開記者會,民調的結果不會太準確、也不誠懇,至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她表示防疫做到位,也會保持社交距離。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原打算透過臉書直播表態參選桃園市長與否,今凌晨卻突然喊卡,引起各界臆測;賴認為,國民黨可能出於地緣性的考量臨時換將,但市政規劃願景跟專業的政見能否被民眾接受才是更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