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W」嗆中推文做出口碑 吳釗燮曝「這時間」開推特個帳

對於會不會開設個人推特帳戶,外交部長吳釗燮笑稱:「我想我從外交部退下來之後就會來開。」(記者塗建榮攝)

對於會不會開設個人推特帳戶,外交部長吳釗燮笑稱:「我想我從外交部退下來之後就會來開。」(記者塗建榮攝)

2022/04/01 18:40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外交部長吳釗燮經常在外交部官方推特以署名「JW」推文,犀利批判中國,引發廣大迴響。外交部今天召開「我國賑濟烏克蘭難民國際記者會」,被記者問到要不要開設個人推特帳戶?吳釗燮幽默回應說,「等我從外交部退下來以後就來開」,讓現場與會各國代表們也笑成一團。

吳釗燮解釋,外交部的官方推特帳號,自2018年3月開通後,就有「JW」這個做法。而這樣的做法,跟世界上很多官方機構,包括美國國務院、美國國安會等過去的作法都相同。外交部官方推特開通後也參用。

至於他會不會開設個人的推特帳戶,吳釗燮幽默地說:「我想我從外交部退下來之後就會來開。」與會的歐洲駐台代表以及中、東歐國家在台社群的代表們都笑成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