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率團敬軍活動超過1500場次 陸軍司令徐衍璞贈勳李棟樑

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今頒贈李棟樑理事長獎章及紀念品。(圖:軍聞社提供)

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今頒贈李棟樑理事長獎章及紀念品。(圖:軍聞社提供)

2022/04/01 15:21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5月將卸任,李棟樑親自率團敬軍活動超過1500場次,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今日頒贈李棟樑「陸光甲種一星獎章」,感謝李棟樑8年來秉持「走到最前頭、做到最後頭」態度,前往高山偏遠及外離島地區關懷、慰勉基層部隊官兵,鼓舞士氣,樹立了敬軍愛軍典範,成為國軍官兵最有力的後盾。

國防部長邱國正丶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與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日前先後頒贈「二等雲麾勳章」丶「懋績甲種二等獎章」及「一星海績獎章」獎章給李棟樑,陸軍司令部頒贈獎章儀式則在今天舉行,由徐衍璞上將頒贈李棟樑「陸光甲種一星獎章」,並致贈包含李理事長兵籍名牌及各部隊隊徽的紀念品,表彰李棟樑擔任理事長8年任期內、超過1500場次的敬軍慰問中,走遍各部隊,始終與官兵站在一起。

徐衍璞表示,李理事長對官兵的付出與貢獻無法一語道盡,今天他代表全軍官兵頒贈獎章及紀念品,仍不足以表達陸軍官兵對理事長的敬意與感謝,李理事長走訪每一個部隊,帶給官兵最實際的支持與鼓勵,並號召社會各界共同敬軍、愛軍,提振了陸軍的形象,也激勵了陸軍的士氣,「永遠是我們最敬愛的理事長」。

李棟樑說,「從今以後我是國軍的一分子,不要忘掉我」,他強調,這8年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捩點,在他卸任後,弟兄姐妹們若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跟他聯絡;也請徐司令未來在各節日視導慰問部隊的時候,能讓他一同前往,讓他能持續號召企業界的朋友共同支持國軍、愛護國軍,以感謝官兵守護家園的辛勞與付出。

陸軍司令伉儷率官兵代表與李棟樑理事長合影。(圖:軍聞社提供)

陸軍司令伉儷率官兵代表與李棟樑理事長合影。(圖: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