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日前發言如果對高嘉瑜構成傷害 願意道歉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日舉辦「柱柱姐說故事」新書發表會。(記者叢昌瑾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日舉辦「柱柱姐說故事」新書發表會。(記者叢昌瑾攝)

2022/04/01 13:5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發表新書「柱柱姐說故事」,會前面對媒體聯訪要求就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風波,以及日前批評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騙,引發爭議等話題做回應,她對媒體開玩笑稱,「討厭,你們哪!人家來講故,你們非講那種非常邪惡的問題!」不過,她還是逐一做出回應,並稱如果日前發言對高嘉瑜構成傷害,她願意向高道歉。

洪秀柱表示,日前自己發表有關高嘉瑜的談話,那是在一個輕鬆的場合,她並強調,自己不是要批評高嘉瑜什麼,而是一種心疼,她說高被人騙,不是傷害高,「如果是做她(高嘉瑜)媽,你說氣不氣!如果我是她媽,一定是這種心情。」

洪秀柱說,高嘉瑜在某些方面很可愛,但也蠻傻的,自己的房間還讓人家拍攝,可以說高很單純,也可以說不太思考,如果自己的談話對高構成傷害,她願意向高道歉。

有關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堅持參選桃園市長,是否造成黨內分裂?洪秀柱說,她當然會擔心,先前她陪羅在高雄行走時,有人問她羅智強適合到哪裡選舉,她說到哪裡都適合,重要的是地方需不需要羅,現在桃園地方暗潮洶湧,她會再與羅智強聯絡,不希望桃園內部不和諧、團結,縱然羅智強最後民調第一,如果地方上不太認同,有人扯後腿,對羅也不是好處,那不是便宜了綠營了嘛!

媒體提及,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過去堅持不普篩,這次卻要在基隆類普篩。洪秀柱說,陳時中的話能聽嗎?指陳是意識型態的部會首長,過去大家要求入境普篩,陳說不要,現在又要了,過去還說篩劑不準,現在又準了,這樣一個翻來覆去的部長,可以屹立不搖,還要選舉,真服了他了,也服了這個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