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前鎮代林明生宣布不參選和美鎮長 全力支持尤瑞春

前彰化和美鎮代表林明生在愚人節當天宣布不參選和美鎮長,還一度被懷疑是愚人節笑話,讓他跳出來澄清「是真的」。(取自林明生臉書)

前彰化和美鎮代表林明生在愚人節當天宣布不參選和美鎮長,還一度被懷疑是愚人節笑話,讓他跳出來澄清「是真的」。(取自林明生臉書)

2022/04/01 09:4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原本宣布要爭取民進黨彰化縣和美鎮長提名的前和美鎮代林明生,今天宣布不參與鎮長選舉,由於今天剛好就是愚人節,有人質疑這是否為愚人節笑話,但林明生強調,這不是開玩笑,他今天起接任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執行長,也全力支持4連霸縣議員尤瑞春挑戰鎮長寶座!

林明生今天凌晨零時在個人臉書貼文宣布不參選彰化和美鎮長,還強調「自覺自身歷練仍有所不足,所以暫別家鄉去外地學習磨練,希望未來能替和美多盡一份心力」,最後不忘寫到「不忘初衷,後會有期」,都讓不少支持者懷疑這會不會是愚人節的玩笑?

但林明生今天接受記者電訪時表示,「這不是愚人節笑話!」因為他今天就要走馬上任新職,新工作就是民進黨南投黨部執行長,因為,他之前有在立委羅美玲服務處幫忙,如今羅美玲接下南投縣黨部主委,他也接下南投黨部執行長的挑戰,未來將全力支持尤瑞春參選鎮長。

由於和美鎮向來被視為藍軍版圖,民進黨在2018年才首次推出和美鎮長提名人選陳文彬,仍不敵實力堅強尋求連任的阮厚爵,由於阮厚爵即將兩任屆滿,綠營和美政壇資深戰將尤瑞春也宣布轉換跑道參選和美鎮長,如今林明生宣布不會參與和美鎮長黨內初選;尤瑞春強調,她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心意不變,至於縣議員部分,則交給她的助理、現任鎮代表周君綾來爭取提名。

不過,在國民黨方面,除了現任縣議員林庚壬表態參選和美鎮長以外,還社里長陳泊羽也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政界人士表示,今年底的和美鎮長選舉,應該將是精采的藍綠對決選戰。

彰化縣議員尤瑞春宣布要轉換跑道參選和美鎮長。(取自尤瑞春臉書)

彰化縣議員尤瑞春宣布要轉換跑道參選和美鎮長。(取自尤瑞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