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新北黨部正、副發言人 投入市議員選戰

民眾黨新北市黨部發言人王如意、副發言人張昭隆(左),將投入新北市第八和第六選區市議員選舉。(民眾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民眾黨新北市黨部發言人王如意、副發言人張昭隆(左),將投入新北市第八和第六選區市議員選舉。(民眾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2022/03/30 17:3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會今天通過提名新北市黨部發言人王如意投入新北市第六選區(中和區)市議員選戰,加上已獲得提名參選第八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區)市議員的副發言人張昭隆,目標將拿下這2個選區的議員席次,成為新北市民的代言人。

民眾黨新北市黨部表示,王如意為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導研究所碩士,歷任長榮航空、復興航空及遠東航空公司空服員,曾任職文教機構及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行政組長等職務,學、經歷俱佳,具備外語能力。

王如意參選的主要政見包括積極推動兩性平權、追求居住正義及行銷中和地區觀光,身為1名小孩的媽媽,未來問政重心將強化中和的教育、治安環境,提升學童安全,營造高齡與身心障礙者的無障礙生活。

張昭隆目前是華慈晨曦庇護工場的執行長,長期投入公益。他是民眾黨去年第一波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打出「新北大聲公」的口號,當市民遇到不公不義之事,他要挺身而出,為民眾發聲,參選主要政見包括關懷弱勢家庭、增加在地就業機會、均衡城鄉差距、媒合職涯及育成中心以及廣設公托、公幼等。

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表示,樂見黨部2位優秀的正、副發言人願意投入地方選舉,為民喉舌,他相信在2人的合作互補、聯手出擊下,未來有信心可以拿下第六和第八選區的議員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