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力拚南投縣長 蔡培慧辭行政院中聯執行長仍持續服務鄉親

蔡培慧正式被民進黨徵召選南投縣長,她為了全力拚選舉辭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但強調服務鄉親仍持續。(記者陳鳳麗攝)

蔡培慧正式被民進黨徵召選南投縣長,她為了全力拚選舉辭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但強調服務鄉親仍持續。(記者陳鳳麗攝)

2022/03/30 16:5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下午中執會通過徵召蔡培慧代表民進黨參選南投縣長,蔡培慧已表明,為了全力拚南投縣長選舉,已向院長穌貞昌請辭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一職,從今天起全心全意為南投打拼,有信心突破困境開創新局,打贏南投縣長選戰。

蔡培慧表示,她一路半工半讀,取得台大博士,曾經在世新大學擔任副教授,作為南投山城的女兒,一直以來的想法就是遇到高山就翻越它;遇到深水,就搭橋渡過它;不管什麼樣的困難,都可以腳踏實地解決。南投的未來,我也想抱持這樣的精神。現在為了南投,也可以搭起現在與未來之間的橋樑,攀越過最困難的大山,最需要的是請鄉親跟她站在一起,大家團結一心,讓南投升級,讓南投轉運。

蔡培慧強調,鄉親對她說的每句話,她都記在心中,對於南投縣未來已有很明確的規畫藍圖,辭掉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一職,不影響服務的心,因此全力拚選舉外,仍會持續服務鄉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