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工會拱參選台北市長 林佳龍:民進黨一定會提出最好人選

林佳龍(左)說,各界發聲都有聽到也會予以尊重,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一定會提出最好人選。(記者陳鈺馥攝)

林佳龍(左)說,各界發聲都有聽到也會予以尊重,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一定會提出最好人選。(記者陳鈺馥攝)

2022/03/30 16: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灣數位平台預約接送從業人員產業工會、台北市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今天共同「舉薦」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台北市長,將舉薦書送到民進黨中央、台北市黨部和總統府。對此,林佳龍出席《科技特派員》新書發表會時說,這是對他的肯定,他在交通部長任內與運輸、觀光產業都有很多互動,他們希望發聲,自己沒有阻止,那是他們的權利,由於是採用徵召方法,各界發聲都有聽到也會予以尊重,民進黨一定會提出最好人選。

媒體問及,如果民進黨徵召,你會承擔嗎?林佳龍回應,現在還在綜合評估,他本身是選對會成員,會全力來為民進黨來推薦提出有勝率的人選。

針對近期頻頻曝光是否為拉抬正國會聲勢?林佳龍指出,民進黨是一個民主政黨,有競爭也有合作,要把人民放在心中,以台灣利益做最優先考量。民主政治就是一個人才的競爭,現在的角色是盡量協助年輕參政的朋友,這都是很好的人才增補的方法,也是民進黨能持續發展的原因。

關於疫情持續延燒,陳時中若無法選舉,是否會義無反顧投入台北市長?林佳龍說,確實國際疫情還在延燒,國內疫情可能再起,相信在指揮中心領導下做好防疫配合,把選舉先放在一邊,以防疫做最優先目標,指揮中心的任何決定,一定是考量全民健康。過去他也在政府從事防疫工作,可以用科技防疫方式,每個人在健康管理、生活方面多加注意,相信能夠渡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