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約公園夜談 國民黨高市三「新人」腦力激盪

國民黨高市三位「新人」,昨晚在公園夜談。(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三位「新人」,昨晚在公園夜談。(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3/28 09: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有意挑戰國民黨高市議員初選的3位「新人」,昨晚相約在公園夜談,對近期各種地方議題、選區概況交換看法,也聊聊彼此對高雄的想像,競爭之餘也相互打氣,努力讓大家看見國民黨年輕世代的動力。

3位「新人」包括前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發言人李昶志、前立委黃昭順服務處資深助理莊為傑,及曾參與太陽花學運、反共立場堅定的陳識明;李昶志、莊為傑有意挑戰左營楠梓區初選,陳識明計畫投入前鎮小港初選、且是唯一挑戰現任者的新人。

李昶志今po圖指出,昨晚行程跑完後、先跟莊為傑一起晚餐,後來陳識明跟他倆約在左營區富國公園,突然變成一場3位高雄在地青年的公園夜談。

他說,3人聊著青年世代的想法,也針對高雄議題交換彼此意見!一起思考能替高雄做些什麼!也都希望高雄越來越好!

李昶志指出,昨晚在公園遇到練舞的姐姐們,看到3人也給很大的鼓勵,都跟他說需要新陳代謝,年輕人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