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新北市長布局 羅致政:5、6月處理

立法委員羅致政表示,所謂的派系也是作為黨的緩衝,以培養、徵選、推薦人才為重要工作,所以不用過度解讀。(記者邱書昱攝)

立法委員羅致政表示,所謂的派系也是作為黨的緩衝,以培養、徵選、推薦人才為重要工作,所以不用過度解讀。(記者邱書昱攝)

2022/03/27 14:5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面對年底選戰,民進黨在新北市長的布局備受外界關注,立法委員羅致政今天出席新莊活動時表示,民進黨的提名有節奏性和相關策略,過去也通常在5、6月處理,而且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尚未公開說要爭取連任。

羅致政表示,所謂的派系也是作為黨的緩衝,以培養、徵選、推薦人才為重要工作,所以不用過度解讀。

媒體也詢問到有關後蔡英文時代,羅致政則說,沒有所謂後小英時代,蔡英文的民調支持度相當高,相信卸任後還會是台灣唯一且最重要的領導者,而且每個派系都是造王者,只有黨內團結才有勝選。

此外,有關民進黨各縣市主委改選一事,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表示,黨職人員、黨務的改組都會按照計畫來進行,也沒有派系那麼複雜,就是每2年的正常改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