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出席北市公園處工會餐會 未戴口罩逐桌拜票挨轟

蔣萬安挨轟逐桌拜票不戴口罩。(記者郭安家翻攝)

蔣萬安挨轟逐桌拜票不戴口罩。(記者郭安家翻攝)

2022/03/25 16:4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積極跑攤,為台北市長選舉暖身,不過有民眾投訴,昨天傍晚6點台北市政府公園處工會活動餐會,蔣萬安也到場,雖然沒有逐桌敬酒,但逐桌拜票時卻脫下口罩,沒有保持社交距離,還笑咪咪與餐桌上民眾忘情高喊「凍蒜」,質疑蔣違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市長參選人竟帶頭不戴口罩。

對此,蔣萬安今也道歉,並表示,跑行程都是用最高標準要求自己,過去都是如此,對於這次疏失,他對認真遵守防疫規範的國民道歉,未來會更嚴格規範自己。

北市公園處工會理事長楊振德表示,他們是基層工會,活動正式邀請卡只給幾位北市議員,但今年是選舉年,每個人都來,蔣萬安辦公室的主任表達要來,他們也不能拒絕,其他黨派的人也是一樣。

楊振德說,昨晚工會餐會開始前,蔣萬安便到場,在台上就說,不好意思不能逐桌敬酒,不過要逐桌致意,蔣也沒拿茶杯,致意完後就離去。對於與會者不滿蔣不戴口罩,可能是政黨認同問題,工會沒有分黨派,其他黨派人士到場也不能拒絕。

該與會者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全面禁止逐桌敬酒、敬茶,是避免未被確診的賓客與會,造成較大疫情傳播,民眾坐著吃飯時可拿下口罩,但只要離開座位、一站起來就要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才能拿下口罩;蔣萬安身為市長參選人,卻知法犯法,帶頭不戴口罩,國民黨還敢攻擊疫情死亡人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