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長空戰開打!網傳「被退選」 陳紀衡酸「不是笨就是壞」

針對網路圖片質疑綠營民調與「被退選」,集集鎮長陳紀衡回應,早在宣布退選時,就在臉書聲明是蔡培慧通過民意考驗。(取自陳紀衡臉書)

針對網路圖片質疑綠營民調與「被退選」,集集鎮長陳紀衡回應,早在宣布退選時,就在臉書聲明是蔡培慧通過民意考驗。(取自陳紀衡臉書)

2022/03/25 12:1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長「空戰」開打!民進黨選對會昨(24日)建議徵召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參選南投縣長,年底將與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角逐縣長寶座,惟網路卻流傳圖片指稱,當初與蔡民調的集集鎮長陳紀衡,最終是「被退選」,對此,陳反酸,他的退選聲明開頭就說「恭喜蔡培慧同志通過民意的考驗」,但有些人就是要刻意曲解,「如果不是笨,那就是壞」。

本月19日蔡培慧、陳紀衡在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同台,陳宣布經過民調後,他決定退選,全力輔選蔡培慧,黨部則說縣長人選是經參考民調與協調後產生;惟此次民調並未公開結果,也讓輿論有「協調」出線,甚至像網路流傳陳「被退選」的傳聞。

陳紀衡對此表示,19日與蔡培慧召開記者會,黨部發出大團結的新聞稿,他就在臉書發表聲明,首先就是「恭喜蔡培慧同志通過民意的考驗」,這很明顯就是她民調勝出的意思,為讓支持者早點確定人選,重新凝聚團隊,所以提早退出,讓縣長參選人儘早定於一尊,會刻意扭曲訊息的人,不是笨就是壞。

陳也說,最近有港媒「中評網」報導稱,綠營人選「靠協調出線」,但他強調,「中評網」表面是港媒,但大家都很清楚是中國的應聲蟲,而該媒體的報導內容及網路流傳的罐頭圖片,也與許淑華發言如出一轍,就像是假消息的裡應外合,許淑華與中國之間是不是有貓膩?更是縣民想關心的問題。

網路流傳以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新聞稿做成的罐頭圖片,質疑綠營民調與陳紀衡是「被退選」。(記者劉濱銓翻攝)

網路流傳以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新聞稿做成的罐頭圖片,質疑綠營民調與陳紀衡是「被退選」。(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