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 蔣萬安「無罩」敬酒 王浩宇狠酸:好親民

蔣萬安並未戴著口罩與底下的人熱情互動。(圖擷取自王浩宇 臉書)

蔣萬安並未戴著口罩與底下的人熱情互動。(圖擷取自王浩宇 臉書)

2022/03/25 12:16

首次上稿:11:48
更新時間:12:16(新增蔣萬安道歉)

相關新聞

沒戴口罩逐桌打招呼被抓包 蔣萬安道歉:會更嚴格規範自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疫情看似已被控制,但該做的防疫措施一項都不能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卻被爆出,24日時沒戴著口罩逐桌敬酒,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今日PO出蔣萬安敬酒影片發文狠酸。

蔣萬安致歉 強調未來會更嚴格規範自己

對此,蔣萬安上午受訪時道歉,表示未來會更嚴格規範自己。蔣萬安強調,跑行程都是用最高標準要求自己,過去都是如此,對於這次疏失,他對認真遵守防疫規範的國民道歉,未來會更嚴格規範自己。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狠酸「好親民,#逐桌敬酒 #熱烈互動 真的是很親民的蔣萬安、未來的台北市長,大家給他一個讚好嗎?」

可以看到影片中的蔣萬安笑開懷對賓客們雙手比讚,旁邊的主持人鼓譟「好!可以拍照,但是先喊一下好不好?」,接著主持人喊「蔣萬安!」台下人喊「凍蒜!」,氣氛可以說非常熱鬧。

先前嘉義傳出喜宴群聚,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22日時宣布,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茶、敬酒,蔣萬安過去曾酸陳時中「把選舉比防疫看的重要」,對比今日猶如自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