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信瑜拿標案助選黃珊珊 蔣萬安:不能佔用行政資源

備戰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受訪批評,要為特定候選人輔選,不能佔用行政資源,希望端正選風從台北開始。(記者劉信德攝)

備戰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受訪批評,要為特定候選人輔選,不能佔用行政資源,希望端正選風從台北開始。(記者劉信德攝)

2022/03/25 11:4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昨爆料,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日前在工會茶敘公然幫副市長黃珊珊拉票,還提及「標之前先跟我講」、「如果黃珊珊當選我就還在」,備戰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受訪批評,要為特定候選人輔選,不能佔用行政資源,希望端正選風從台北開始。

蔣萬安受訪被問到陳信瑜一事時回應,貫徹行政中立、端正選風,希望從這次選舉開始,更希望改變政治文化從台北開始,若陳信瑜要為特定候選人輔選,應該要在非公務時間,更不能佔用行政資源,市民期待勞動局能將稅金用在業務範圍內。

針對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拋出兩岸應該互相承認主權,蔣萬安主張,回到中華民國主權,作為與對岸交流溝通的基礎,是全民最大公約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