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徐巧芯檢舉賄選 傅崐萁不悅揮手拒答:重要的先處理

傅崐萁今天到花蓮玉里,找交通部次長祁文中勘查地震災情,被問到徐巧芯時,不等記者把問題說完,就直接揮揮手「重要的先處理好嗎」?(記者花孟璟攝)

傅崐萁今天到花蓮玉里,找交通部次長祁文中勘查地震災情,被問到徐巧芯時,不等記者把問題說完,就直接揮揮手「重要的先處理好嗎」?(記者花孟璟攝)

2022/03/24 13:07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具名檢舉國民黨中常委傅崐萁賄選,國民黨考紀會竟把檢舉人洩漏出去,連日來引發黨內熱議,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稍早也表示「說出檢舉人不妥」,今天傅崐萁則是跑回花蓮,邀交通部次長祁文中到花蓮勘查地震斷橋,但被媒體問到徐巧芯時揮手拒答,要大家「重要的先處理」,表情顯得不大高興。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爆發賄選疑雲,徐巧芯具名向考紀會檢舉傅崐萁送匾額、醬油等禮品,徐巧芯認為,就連不認識的都送「用意是什麼很明顯」,最後國民黨考紀會以證據不足,不予懲處。

但考紀會在接受檢舉後竟外洩檢舉人身分,更讓徐巧芯開始擔心「未來會被針對」,連日來國民黨內也是批評聲浪不斷。不僅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考紀會此舉「實在不好」,副秘書長羅智強也在臉書發文「徐巧芯,委屈了」,要求國民黨應該向徐巧芯道歉,備戰年底台北市長選舉的蔣萬安也跳出來聲援徐「考紀會應該說清楚」,顏寬恒也出來力挺徐巧芯並痛批國民黨「沉痾腐敗」,連勝文也表示「相當訝異」。

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直接指出,考紀會公布「吹哨者」徐巧芯的作法,只證明了「國民黨主席姓傅、不姓朱」!總算今天早上黨主席朱立倫說話了,表示「把檢舉人說出來的確不妥,希望考紀會繼續徹查到底」。

傅崐萁今天早上則遠離台北,邀集交通部次長祁文中到花蓮會勘地震災情,媒體在會勘行程最後,向傅崐萁問起徐巧芯,但記者問題都還沒講完,傅崐萁直接揮揮手要記者別問了,面露不悅表示:「我們趕快先把重要的事情處理一下好不好」?說完就和祁文中一起走回接駁車,討論後續交通部將在立院專案報告等相關事宜。

傅崐萁(右二)今天找祁文中(左二)到花蓮勘查地震災情,絕口不提徐巧芯。(記者花孟璟攝)

傅崐萁(右二)今天找祁文中(左二)到花蓮勘查地震災情,絕口不提徐巧芯。(記者花孟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