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率青年軍登記搶當母雞? 趙少康急撇:蔣萬安是最優秀市長人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早陪同國民黨新人選將田方倫登記參選下屆台北市議員。(記者鄭名翔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早陪同國民黨新人選將田方倫登記參選下屆台北市議員。(記者鄭名翔攝)

2022/03/24 13:11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早陪同國民黨新人選將田方倫登記參選下屆台北市議員,再被外界解讀恐取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成為藍營北市「最強母雞」;對此,趙少康今強調,蔣萬安是最優秀的台北市長人選,「他可能比較客氣」還沒宣布參選,但未來仍會北市最強母雞,自己願從旁協助。

趙少康今早大陣仗與國民黨新人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張煥霖、柳采薇、楊植斗、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戴湘儀、呂家愷、黃心華等,陪同田方倫至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

對於外界不斷傳趙少康將取代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趙少康重申,蔣萬安是最優秀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他可能比較客氣」,目前還沒宣布參選,一旦宣布後氣勢一定會上揚,相信過不久氣候形成就會宣布參選,將來會是台北市最強母雞,自己願從旁協助。

至於黨內認為趙少康號召的「戰鬥藍」自成一格,趙認為,戰鬥藍並非有型組織,凡是願意展現戰鬥力量、為公義、正義發聲者,就是認同戰鬥藍理念,相信「德不孤必有鄰」,必會越來越多人響應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